close

實驗結果深印在腦海啊!

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











▲擁有G罩杯的橋本愛實被封為是「國民情婦」,她自爆常幻想嘿咻來保持好身材。(圖/翻攝自橋本愛實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英文寫作技巧教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報導

如果妳被封為「國民情婦」,妳的內心會怎麼想呢?應該會哭笑不得吧。日本的寫真女星橋本愛實,她擁有傲人的G罩杯之外,加上擁有迷濛的眼神,渾身散發出性感的氣息,甚至還被網友票選為「最理想外遇對象」冠軍。但她本人卻不喜歡這個稱號,而且本身就很討厭這樣的不倫戀。

提到受封為「國民情婦」,橋本愛實雖然是以情婦形象走紅,但她坦言「我無法接受不倫戀」。橋本愛實過去常被和「情色女王」壇蜜比較,壇蜜也是因飾演《半澤直樹》情婦一角,人氣向上攀升,她也因為這部戲試圖擺脫豔星行列,將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但她後來接受訪問時卻稱說,要將這封號讓給橋本愛實。

橋本愛實因為情婦角色走紅,但她也坦言對於「國民情婦」有排斥感。為何這麼討厭情婦,橋本愛實坦言自己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2次的「小三」;也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現在對於感情的處理也成熟許多。但她也提到「如果我的老公敢搞不倫,我一定會狠狠揍他一頓。」

擁有傲人G罩杯身材的她,被問到如何保持身材,沒想到她的回答十分直接和火辣,「我平常腦子裡就會想著做那檔事(嘿咻),這樣體內會產生費洛蒙,即便沒做身材也會變好。」雖然因情婦形象走紅,但她也呼籲「各位,新北市英語老師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情婦形象是我的根本,麻煩讓我獨佔這個形象,請大家不要搞不倫好嗎」。

美語家教南投 推薦 英文 補習 台中

新手被讚英文商業書信寫法 嘉義美語「屌粉嫩」發文遭打臉

身體燥熱辦公室OL狂自摸

「中出男」簡訊傳錯人反遭5男惡整

一次性AV女優和導演上床也沒用

瘦弱男沒擋頭他自爆會火車便當

幻想嘿咻保身材G奶女封國民情婦

巨乳Coser開胸衣把貓咪塞這裡

AV女優更衣巨奶讓人一眼認出英文課程心得 中級英檢單字表 word

魯蛇去風俗英文家教新竹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店紓壓驚見像媽媽的

AV女優如何挑選3千片帝王揭密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G奶新人赤梨美來任摸奶太煽情

英文 會話 家教 線上學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lpfn95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