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





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 英語補習推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曾報導一名23歲勤益科大男大生買6元塑膠袋換大麥克券,他在得來速來回多趟換到200多張,轉賣賺錢引起熱議!一篇疑男大生臉書po文15日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內容寫道自己因為逆向收到76張罰單,一張900元,被網友熱烈討論「被逆襲了嗎」?

麥當勞推出「即日起至得來速消費就送熟客券,集滿3張熟客券,再免費送大麥克漢堡!」男大生連2天騎車到得來速購買2元塑膠袋,來回換到200多張,再以3張一組29元的價格上網賣,賺2千多元。

他因為在麥當勞得來速繞圈圈,參加活動,引起爭議,讓他曾在臉書PO「我就是事主,完全照遊戲規則,不偷不搶有錯嗎!!!別再假裝正義魔人了,我有違規?」,認為大家都知道敢不敢做而已,他完全照業者訂定出的活動規則。他受訪時表示「可能他們覺得我這樣做比較厚臉皮,但我覺得這是敢不敢的問題而已。」

不過,疑似男大生PO文15日在網上瘋傳,內容寫著「槓(應是幹的諧音)逆向罰單76張,一張900,誰能借我5萬?」還在自己的貼文下自己留言「一定是麥當勞員工搞的鬼」、「ㄎㄅ(靠杯)」;還表示想中級英檢單字 如何自學英文去報案說機車遺失,「我直接銷毀他,可以免繳嗎?反正我的機車價值1萬左右而已」!目前臉書內容已消失。

▲76張罰單臉書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及PTT。(圖/成人美語 推薦 英語家教班 推薦翻攝自PTT)

而有網友15日將臉書貼文po上PTT及「爆料公社」,還寫道「王姓同學瘋狂繞圈圈,賺那麼多熟客券現在好像......」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男大生接起電話又立刻掛斷,沒有回應。警方也表示這幾天沒有針對同一車主開單過,且該位男大生已刪文,所以就不追查。

不過許多網友卻好奇討論「被逆襲了嗎」、「麥當勞的逆襲XD」、「他在那搞逆向一定會惹毛一些人,被檢舉不意外」、「從出口回入口絕對是逆向」、「可以一日連續開罰這麼多次?」、「不偷不搶結果是逆向」、「店家的監視器應該沒那麼遠吧」、「賺兩千,賠六萬,你說奇怪不奇怪」、「我鎖定你了」「這麼會算怎麼沒算到自己違法的代價」、「如果是真的話,也太悲劇」。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會考英文試題 台中英文進修150萬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英文單字練習 英文補習班 台南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41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屏東英文老師 網路學英文免費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空中英語教室mp3下載 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lpfn95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