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懶惰!

研究證明你只需5小時就能學會英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表決大戰從26日下午持續至今,預計將持續到29日,不少立委疲憊不堪,但也有人用這段時間「思考人生」。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在臉書發表「我的58秒人生」基礎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檢,表示面對表決大賽,他的人生就只有一分鐘,「在這一分鐘內,我必須花兩秒鐘趕快按下「反對」的按鈕,抵制國民黨的提案,剩餘的58秒,則是我的『人生』。」

立法院臨時會26日開始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但為了抗議民進黨多次俠人數優勢強審法案,國民黨祭出千案杯葛,院會陷入表決大戰,預計將一路持續到29日。

「面對立法院的表決大賽,我的人生就只有一分鐘。」南投英語老師 推薦 新北市英文老師 推薦李俊俋表示,當主席喊起記名表決,計時一分鐘,這一分鐘內我按下按鈕後,緊接著宣布表決結果,又再次重覆表決,計時一分鐘,然後又宣布表決結果,然後又換下一案,無止境的輪迴表決,「而這樣的輪迴已經進行了20多個小時了。」

李俊俋表示,在這一分鐘內,我必須花兩秒鐘趕快按下「反對」的按鈕,抵制國民黨的提案,剩餘的58秒,則是他的「人生」。「在這58秒裡面,我面無表情的看著隔壁的國民黨委員發呆、只夠我和隔壁的戰友打屁兩句的時間而已、我只能看臉書大約四至五則的貼文......。」

「58秒裡面,我只能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事情,所以要來按鈕消災。」李俊俋不斷思索58秒可以幹嘛,如細數坐在前面民進黨同仁的白髮、仔細端詳手指、細數桌子上的木紋等,

「為什麼我的人生是58秒?這要問國民黨。為什麼要用這種提案方式來消耗。」李俊俋感謝國民黨,提了上千個提案,讓他有了58秒的人生觀,「不要懷疑,我會持續按下去...同時用歡喜心南投英語 推薦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迎接每一個58秒。」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

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定不調薪

火燒車司機酒駕!邱毅:蔡英文捅到馬..

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

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

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一例一休」英文會話練習 多益書籍推薦2013

最新民調出爐對新政府民調再降

表決戰/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

藍向國際告狀綠委:中國會挺

當院長17年王金平:我不敢說什麼都..

蔡英台北美語老師 英文自我介紹 ppt 檔文: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

李翔宙: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

李富城問小英:願讓陳為廷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襲胸?

英文家教嘉義 推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arrow
arrow

    lpfn95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