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

桃園英語家教 推薦 商業英文書信結尾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苗栗英語家教



自我介紹英文 商用英文與其寫作



▲癌末老伯伯流落台大醫院附近街頭,不斷流眼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帶孩子在台大醫院兒醫看診,前往西址院區申請病歷時,於台大景福館的側門旁看見一位骨瘦如柴的伯伯坐在階梯上,一面掉眼淚,一面拿衛生紙低頭擦,身邊還有許多蒼蠅圍繞。骨瘦如柴的他有氣切及插鼻胃管,網友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伯伯又掉淚,她希望大家能一起關心,因此po文。

女網友難過地說「第一時間我沒有看到他有氣切與鼻胃管,只是直覺地蹲下關切北北有沒有東西吃,然後拿出我手上的麵包餅乾要給他。」但當女網友看到他拿出灌食器向我示意,他無法用嘴進食,才發現他的氣切處還掛著濃黃鼻涕。

網友趕緊問他吃些什麼她去買,「但當下他便又開始簌簌地直掉淚。」善良的網友進一步詢問老伯平常吃什麼,以紙筆溝通後發現他從塑膠袋裡拿出如一瓶褐色懸浮物液體,說是一包70元的糙米粉,「但對癌症第四期的北北來說營養與熱量當然不夠!」

女網友寫道,伯伯以前在三重首都客運開226,後來與妻子離婚後與母親同住,但媽媽辭世後,他也罹癌,沒有工作能力又無親人住處,所以現在都在台大景福館、228公園和北車附近。

她接著說,後來我在對面的藥局詢問,還幫他購買適合目前身體狀況的營養品,再把身上最後剩的現金給他,並詢問能否將他的狀況以網路方式向大家說明,「北北眼淚掉個不停,一面拭淚一面頻頻向我致謝。」

好心的網友po文在「爆料公社」說,「或許我還沒有能力能向他承諾,能不間斷地提供他協助,只能告訴他我會盡可能抽空來探望他補給物品,希望大家經過北車或台大醫院附近(台大景福館的門口),可帶點奶粉類的營養品給伯伯關心,後續我也會持續再向市府單位洽詢能夠提供協助的方式與資源。」

她24日再度更新po文說明,老伯伯表示,台大醫院社工室和呂社工都有持續在關切,之前安養院兩度進出就是台大社工安排的,如今為何在外老伯伯流落在外,他說不清楚,只是一直哭,「但是三餐的部分,無論在何時何地,真的是最大的問題,因為醫院不可能照顧他的三餐。」

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話,能提供癌症適用的奶粉或營養品給老伯伯,女網友這幾天到週一都會持續向相關單位了解,再向大家回覆讓大家放心,「待週一有消息後會再立即更新告知,謝謝善良有愛的大家!」

好心的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英文文法講義 英文教學廣播,「目前一切還是要等台大週一回覆」她將於星期一再更新,如何幫忙伯伯等相關資訊。

po文至今已累雲林英語家教 推薦 商用英文單字積1萬人按讚,許多人分享出去「幫高調」,不少人看完都心疼又難過「伯伯有小孩,因為吸毒而被判入獄服刑,才沒人照顧,很心疼,希望社工多幫幫忙好嗎」、「謝謝妳的善良讓這個社會多一份溫情」、「會想哭,謝謝你!你好有愛也好熱心!」

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說「希望伯伯可以得到妥善的安置QQ」、「看完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感謝你po文,希望阿伯有好的醫療照顧」、「我試試看跟社會局連絡」、「我想過去看看他」、「伯伯已癌末,不管他有什麼困難,怎樣都應該要幫幫他。」

▼老伯伯的小孩因吸毒,被判入獄服刑,沒人照顧他。

英文翻譯練習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文章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遭控拜金逃妻!曾與馬國小開搶孩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備跳水亡

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罷工她自拍!男po文回擊拜金逃妻

馬自達猛撞麥拉倫維修費讓人驚

麗寶樂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

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

撞死清大博士生竟先燒論英文補習班 台北 花蘭英文家教老師文筆電

arrow
arrow

    lpfn95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